朱一龙的山小茶

走出一年,归来仍是24k铁血纯包

我回来了

我回来了

虽然不知道还有多少包子们在

2020年经历了很多

1-4月我还在开心过了初试

4月15号那天我搬了家

五月份过了复试,我以为从那以后我会一直很开心地生活下去,有我妈,有我的狗,或许要艰苦三年,但撑到研究生毕业,我就会一路坦途

可六月份我失去了我的狗

没人知道我的狗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

它是2017年6月4日来的我家,翻开我2017年的日记,2017年之前,我的日记满页都是死字,2017年以后,我的日记每天以小黑开头,以哈哈哈结尾

而把我一步一步逼成这样的那些人,他们骂我是个疯子

六月份我去住了半个月的院,皮外伤,但可能当时哭的太惨,导致整个楼层的医生护士都认识我了_(´ཀ`」 ∠)__ ,但其实真没多疼,只是在哭我的狗离开我了

六月底我出院了,回到生活了二十多年的房子

他们像是开窍了,开始对我好,开始想要弥补过去二十多年的错,每天对我喜笑颜开柔声细语,就算我不说话,他们也会笑着自说自话很久

但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“迟来的深情,比草都轻贱”

新生开学推迟了,七月八月九月,整整三个月,我没有动笔写完过一篇文,那些我曾经看着抓心挠肝的虐文,一个字也没有触动我

有一种情感像被冻结了的感觉,我不再有所谓的开心,难过,激动,失望和慌张。我甚至一度觉得,或许我可以去出家了,又觉得如果第二天能查出来我得了什么不治之症,或许我就可以放心大胆地解脱了

我发小建议我去看心理医生,但我不去。我怕吃药,万一有激素什么的,虽然我长相平平吧,倒也不想被激素刺激的身材走样巴拉巴拉各种副作用(没错我就是个颜狗)

每篇文都是写了几句话,然后就被我删掉了。因为我读不出这些话的逻辑性,也品不出这些话的情感。我有一个奇怪的习惯,也不能说是习惯吧,就是我看一篇文章,它在我眼里是有色彩的,比如有些古言是金色,有些古言是红色,很奇怪,但很有趣。但我那时候看不出来,所有的文字在我眼中是黑白的。就像一个失去了味觉的厨师,很茫然。我不知道下一句该写什么,我所描写的这个场景下,我的主角该怎么行事

十月份我开学了,来到离家几百公里外的西安,很庆幸遇到三个撒呼呼的室友,我终于不再那么麻木,开始有一些开心的感觉了

朱一龙于我而言,终于成了我接下来黑白旅程中唯一的亮色

来老福特快两年了,唯一一个算是长篇的是夜尊和井然的《若得来生》,跟你们透个底,为啥这篇是我唯一能完结的十万字长篇,因为井然身上有我的影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因为有的事我经历过所以写起来当然快,我滴妈我一边复习考研一边一周一更,我自己现在都佩服我自己(给去年的自己跪下)

而且那文是电视剧没播的时候写的,度娘告诉我井然抑郁症emmmmm,他妹的播出以后发现ooc了井然明明是个谦谦君子来着伸手就是半个亿的大钻戒……

一年快过完了,我数了数今年的文章,惭愧地低下了头(我装的)

或许我应该努力一点了,要像朱一龙手心的小太阳一样

所以我选择回来了,尽管语言逻辑性和情感流畅度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,但陈一啾和吴小狗还等着我呢

大半夜叨叨这么多我真牛(不是),如果你看到这里,那么感谢你浪费了生命中宝贵的几分钟来听我半夜的矫情感言,我们下一篇水仙见

评论(15)

热度(4)